2020-11-18 08:30:42喜悅

明白道成肉身的奧秘,才能迎接到主

主叩門

2000年前,法利賽人不認識主耶穌是道成了肉身的神,把主耶穌當作一個普通的人對待,還論斷、定罪抵擋主耶穌,最終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
2000年後的今天,主來再次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象隱秘降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 :40)如果我們也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是不是也會走法利賽人失敗的道路呢?那什麼是道成肉身?如何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迎接到主呢?
神說:「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說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
「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成了一個肉身,也就是神成了肉身,肉身所作的工作就是靈作的工作,靈作的工作就實化在肉身,藉著肉身發表出來,除了神所在肉身之外,誰也代替不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也就是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這個正常的人性能發表神性的作工,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
想了解更多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請點擊觀看視頻:《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神道成肉身的奧祕

中文聖經網在线圣经是一部很好用的靈修版聖經,不僅有方便快捷的聖經查詢系統、還推薦靈修經文、聖經金句、每日親近神神話語朗誦、每日神話、福音電影、靈修詩歌、豐富的靈修文章和聖經講道資料等,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