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06:00:00喜悅

明白主再來的兩種預言如何應驗,才能迎接到主

通過查考經文我們知道,聖經中有主駕雲降臨的預言,也有主成為人子隱秘降臨的預言,那這兩種預言是如何應驗的呢?我們又該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呢?一起來查考經文: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2:29-31)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啟示錄2:11 )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29-30 )

從中看到,聖靈向眾教會說話,發表真理,供應澆灌人的工作是在神「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成就的,也就是在大災難之前神成為人子隱秘降臨期間作的工作。那些在災前迎接到主,得著神話語澆灌供應,最終被神作成得勝者的人,蒙神拯救不再「受第二次死亡的害。

等到「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即大災難過後,主才帶著榮耀駕雲降臨賞善罰惡。那時許多人因不接受主隱秘降臨的拯救工作,沒有被神潔淨成全,甚至還作了抵擋棄絕、定罪主的事,就要落入懲罰中哀哭切齒。

弟兄姐妹,現在災難已開始在全球蔓延,每天都有許多人倒斃在災難中,神拯救人的心意急切,我們是選擇在災前迎接主的顯現,被神潔淨蒙神拯救呢?還是持守主駕雲降臨,最終落入懲罰中哀哭呢?這個問題關乎到我們的結局歸宿,值得我們深思!

 請看基督教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再來的方式原來是這樣,認識主來的方式,迎接主的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