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17:00:00喜悅

基督徒日記:基督徒的盼望實現了

如果有人問我:「在這災難四起的時期你最盼望什麼?」我毫不猶豫的說:「盼望能迎接到主的再來。」我們信主的人都知道主耶穌的應許:「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翰福音十四章三節)所以作為基督徒的我就有了這樣的盼望,希望有一天我能像聰明童女一樣能迎接到救贖主的重歸。可現在災難越來越大我看見聖經預言基本都已經應驗了,我還沒有迎接到主,我擔心被主撇棄,於是我天天讀聖經,天天看啟示錄那些章節,只希望能從中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有一天我看到經文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7:7)從這節經文中我找到了實行的路途,就是主動的禱告、尋求,這樣就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就能有被提進天國的機會。在我不斷的向主禱告尋求過程中,有一天我在網站上看到這樣一個基督教視頻:「基督徒的盼望實現了《我們迎接到主了》基督教會相聲」看到這個視頻我很高興,毫不猶豫的點進去,藉著裡面的對話,讓我感受到主就在我們身邊了,只要我們打開心門,聆聽神的聲音,就能迎接奧主的再來。這也正應驗了聖經上主耶穌的話:「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現將視頻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實現基督徒的盼望,迎接到主的再來

兩千年來,信主的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能迎接到主來,被提進天國。可迎接主最關鍵的實行是什麼呢?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十章而是七節),「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十六章十三節),主這話與我們迎接主有什麼關係呢?究竟怎麼才能迎接到主呢?相聲《我們迎接到主了》通過講述兩位宗派信徒迎接主的經歷,為你揭曉答案……
推薦觀看更多基督教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