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0:14:57★miss wu★

新friend

近認識一位新朋友他是在我家附近的7-11工作因為常常去買東西,也常常帶多多去7-11所以大家也都漸漸認識我們和多多

只是多多比我們紅太多了去我家附近的地方沒有人不認識牠的,因為它太有名啦!大家都知道牠(叫多多)


我們認識是因為打羽球而認識有一天它說他下班要打羽球我就說我沒事隨時可以奉陪啊!

結果約一約就把我姊和他們門市的人都一起約出來一起去打羽球和代多多去散步!

他叫做小錚他人很好個性和我也沒相像的還有一點更像就是我們兩人都是單身(哈哈)

我們兩個人還聊的蠻來的興趣也都差不多喜歡玩但是玩的幾乎都是一樣的!

7/6我們兩個人者一起去爬烘爐地吃東西和拜拜!

去玩時我們兩個又一起去公園打羽毛球哈哈所以說我們兩個的個性很相像吧!

7/9小錚者陪我去南雅夜市買太陽眼鏡因為下次我要去出用的,買完我們倆一起去吃牛排

兩人都很浪費因為肉吃完啦!但是麵都沒吃完很浪費!因為真的吃很飽吃不下拉!

吃完我們兩者跑去玩籃球機和其他的遊戲玩的不亦樂呼玩的很開心!

玩完啦我們的下一個活動者是去公園打羽毛球因為今天的風有點大所以我們打了一下下就沒有打

我們就坐在地上聊天!聊差不多時間就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