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0:12:43★miss wu★

狗咬

今天大家很高興一起出去玩要一起去公園打羽毛球!



部落格專用相簿




果大家打的正高興時,突然一件怕是發生啦!

就是我家附近的機車店老闆帶他們家的狗來公園玩蛋啦

盡然遇到啦多多碰到時還好沒有吵架兩隻狗就各自離開我們就趕快的把小多多牽開

誰知道那隻瘋狗不知道怎麼搞的叫啦一聲跑過拉多多這,因為多多討厭的狗就會對牠兇誰隻到他們家的狗也對多多兇

兩隻就吵起來啦!還好我手上有球拍我就往他們家的狗身上打了幾次叫他走開!

誰知道以為沒事啦!誰知道後面更慘的事來了!

那隻狗又跑來對多多兇多多也對牠叫兩隻狗者叫吵拉起來

這時很討厭的事我手上的球拍剛剛被人哪去打羽球所以球拍已經不在我手上

我看到牠們兩隻已經吵起來有點兇了我趕緊去幫我姊一起打多多牽走但是這兩隻狗的力氣很大

吵起來超恐怖的拉都拉不走!

更討厭的事那件機車店的老闆完全都不叫他們的狗離開還在那看戲!

超機八毛的怎麼有這種濫主人ㄚ看自己的狗和別人吵叫馬的超沒良心

這時的我很冷進步下來我也趕緊去把它們兩隻狗之開就是很難知開!

最後盡然之開拉,隻開的原因就是我的腳被狗咬了就是他們的狗咬到我

我怎麼火都上來了一氣之下我就哪了地上的水平狠狠得用力往那隻狗身上丟過去!

他們的主人卻回我說幹麻用東西往牠家狗身上丟,我去用髒話罵他幹他咬我

幹我從沒有看我一個主人是這樣教狗的還完全不離他還在旁邊看戲超沒水準的人

完全部去拄止牠很過分!

希望大家不要去這家黑店他就在長江路上二段再一間7-11旁邊就是那一間

老闆一點都不好!

就是因為他害我的腳被狗咬!

我雖然不討厭他家的狗因為這都是主人的教養問題

怎樣的人就教出怎樣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