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22:12Hom

從前-如今

前些時候,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純真,可愛!

而之前那份著純真可愛,如今卻以渙散成空。
因為我上個國中,一個慘不忍睹的生活,
一個為了考試的生活,一場勾心鬥角的戰鬥。
我討厭這環境,我想回到過去,我並不想加入戰鬥
但為了自己,我還是得再戰,我得贏。
贏給大家看,並不是一個原本不讀書,而就永遠考不好。
我要當一個例子,給大家看,
分分秒秒都得苛求,人人愛自由,
但我必須強迫自己拘束。


老實說,我並不愛讀書,甚至贈恨書。
每天過慣了一種閒適的生活。
我甚至已經忘了書要怎麼讀,
國小品學兼優的我呢?
滾去哪了!死去哪了!
是我放棄自己,放任自己,
我好傻,傻到可以毀自己前途,
我現在想好好的玩,好好的讀書
兩者兼任,可是這樣會疲倦。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一步步的邁向那場大考。

ܤ 小昭 2008-02-17 00:40:57

 嗨 .. 呵呵 XD
 只要放輕鬆 !
 簡單的,回想一切
 說佈定可以 ..
 想起以前純真的一面呢
 呵呵 XD (只是建議啦)

大貞* 2007-12-09 14:52:34

做你自己 做你自己所想做的事情
但你必須明白你在做些什麼?
只要你快樂 就好了
對不起* 我都不知道你的累
我只知道我累了 我還有你
可以依靠 因為你是我弟弟 我的家人
我可以相信 可以依賴
你別忘了 你還有我ˇ 我是你家人
是你的親姐姐* 傻小孩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要快樂就好了
:) 微笑  
當你撐過 之後那一片天將屬於你的
你還有我ˇ    或許我沒路用
但我還可以給你依靠 只要我沒倒
禧*  誰叫你是我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