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13:19Hom

愛擦身而過



漸漸的,我發覺時間真的能夠沖淡一切。


就像擺在床角的泰迪熊,總有一天會佈滿灰塵,接著它的存在就會被遺忘。


午後的陽光以四十五度角灑進房間的角落,那道光線亮的很刺眼,


就像心裡還殘留著一絲什麼,而關於那個「什麼」


我不想去揣測,更不想知道。


我開始慢慢地淡忘她,從一開始那種血液逆流的悸動,直到現在。


回憶開始被時間沖淡、沖淡、沖淡。


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如出一轍的玩我的玩爆爆王,喝我的御茶園,


逛我的豐原,還有習慣著被那傻女人叫起床的手機鈴響。


因為每次總是找不到誰有那種美國時間陪我玩那遊戲,


「沒辦法了…」敲他之前我總會暗忖了一下。


「一起玩爆爆嗎?」灰色字體迅速地出現在我的螢幕,以及她的螢幕。


『嗯。』她總是很簡單的回應,


接著乖乖開啟她一竅不通的遊戲,然後陪我玩。


心裡再無奈,還是得找那個笨到讓我不知如何形容的女人啊…


卻因為這樣,總是玩到七晚八晚的,


兩人顯然是把國三生的壓力還有早起忘的一乾二淨,


而我也無可奈何…只好拜託她特別早起叫我起床。


『喂,起床了,掰。』


電話那頭總是出現含糊不清的嗓音,量她自己也根本沒醒吧?


「喔,掰」我總是死賴在床上無意識又慵懶的回應著。





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漸漸的過了一個月,


而我也習慣了每天有人叫我起床的早晨,習慣啊?習慣。


某天,我還是習慣性的登上我親愛的小即,看看大家的狀態,


忽然,我發現李芯庭的狀態是她報台,說時遲那時快!


嘿…沒錯,我的手指立即點了下去,慢慢開始欣賞那可愛的文章囉!


有篇文章,被她設了密碼,我的手指很好奇的「自動」點了下去,


卻沒想到密碼提示竟然是…


「嘿!被我叫起床的手機,想也知道你不會來看。」


「我嗎?」左手托著頭,我懷疑著。


「管他的,打看看就知道!」舉起右手食指輕敲著數字鍵,


硬式鍵盤發出喀喀喀的聲響。我半信半疑的打下自己手機號碼…


「09xx--xxxxxx」按下ENTER。


嗯,毫無疑問的,文章密碼的確是我的手機,而內容是…


她好像漸漸喜歡上我了?


「就不要讓我愛上你。」我記得這是她文章的最後一句話,


語氣似乎不像是在說笑。


「什麼?我的天哪!」


還在懷疑著到底有沒有搞錯的我試著喝口御茶園讓腦袋的運作清醒點,


但看來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效用。


我拖著頭看著螢幕,擔心下一秒鐘我的下巴就會從我家直接掉到地府去,


這種人生簡直就比不小心被雷打到還誇張嘛!


悶熱的房間帶點死寂的空氣中似乎含有我爆炸性的驚訝,


都快要把腦神經通通炸開成一條高速公路出來了。


「她,是喜歡我嗎?」這晚,我正這麼猜想著。


上一篇:殘留的餘味

゙熊∮ 2007-11-28 23:02:22

噢 好害羞=ˋ=

屬葉子阿?

他愛我 他不愛我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