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0:03:14毛毛毛,怪﹡?!

未來,我看不見

照片:小卡車迎面而來









        最近很蠢,都在思考著人生
        我以後要幹嘛?
        未來該怎麼辦?
        以前都覺得那是以後的事
        現在覺得那是明天的危機
        我很慌ˇ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大哭一場˙˙˙


        耶ˇ我哭完了!
        但是˙然後咧?
        哭完了,也宣洩完了
        但是還是很緊張
        事情沒解決
        未來還是空白
        也沒人能告訴我怎麼辦






      除了媽咪,所有人好像都放棄我了
      讓我感到很無力,
      會開始想要出去做點什麼事
      會想要出去賺點錢?!
      大概是為了證明我還有一點點用處吧
      大可惜,我沒時間
      何況,我這個年紀,好像也不能工作
      我媽媽,也不會答應吧








    很沒安全感,我希望我可以找到出路
    在未來˙
    身邊的人越說我笨,沒用處
    我就越慌ˇ
    表面上都笑笑的
    其實,你們的每一句我都記在心裡
    就連跟我姊訴苦
    他也說我開不起玩笑
 



      她是聰明的,她不懂那種"真的"
      被取笑的感覺˙˙˙


      有呀,我有想要認真
      讓你們不要看不起我
      但是,我每次的努力快上軌道後
      那個機芭老師˙˙˙

      又把我推下去˙˙˙





      媽的,我恨激將法
      你對李鑫有用
      對曾琮翔有用
      對陳怡安有用
      對楊志祥有用
      對吳宜謙有用

      不代表對我有用





   雖然大家說:人家說你不行,你就要證明給人家看你行
  

      但我不吃這套
      不要再跟我說這些
      我真的無法體會
      對!我是怪喀
      我是笨蛋!
      但我不是生下來給你們踐踏的
      別想踩別人的屍體登上寶位
      也許我現在贏不了你們
      但是,以後˙˙˙˙



      就不一定了




      還有ˇ

        楊志祥!你要是敢再開我玩笑
        我管你是誰生的!
        照打不誤˙











       給我小心點!  耖 














             毛怪呀?!*
        
        
飛踢寶寶 2007-02-14 14:45:33

不要啊~~~~~~~~~~~~~~~~~~~~

花 * 2007-02-14 13:02:57

你被點到拉

去填問卷芭

http://tinyurl.com/ytw8mc

飛踢寶寶 2007-02-14 12:11:06

哇翹 !
我以前也會想那些˙
想溫室效應ˋ死亡
我以前想一想還會哭咧ˇ
但是後來發現˙
那都不重要了˙
如果台灣淹沒˙
你的家人ˋ朋友˙也會跟你一樣死掉˙
如果你僥倖活下來˙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
甚至連半個人影也沒有˙
那一個人活下來又有甚麼意義?
看開點˙我們現在能做的
不就只是不開冷氣或拿機關槍掃射那些不愛護地球的人˙
想那麼多幹嘛呢?
我大概有點了解那些失業自殺的人的心情了˙
看不見未來那種沒安全感˙不知道明天自己吃甚麼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自殺是一種解脫ˇ
但那只是看不開而已˙





          希望我以後會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