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37:16珠兒

,.*♠ 歌詞出爐(7/8更新)

 

3.路遙
作詞:何厚華 作曲:藍又時

你為我描述的天堂
那究竟在什麼地方
閉上眼可以聞到芳香
因為有你陪在身旁

我天生有一種膽量
為了愛堅持一個方向
認定了就不會轉彎痛也無妨

你說路遙不要害怕
夢想再遠再大我們會到達
那些廉價承諾的話
聽完就忘吧

就算路遙讓人牽掛
也許我的傻綻放出火花
那些掙扎總會蒸發
我們並肩走過就是幸福啊


偶像劇-親親小爸片尾曲
愛情不是個簡單的名詞 楊士萱
詞/洪翠筠 曲/林仙洲

愛情不是個簡單的名詞 我們有著不同的解釋
你說的是 我說的是 我們在天秤的兩端 永不靜止

開始的時候總以為彼此 彼此的熱情永不會終止
用最溫柔的方式 戀著你的一切 不能控制
想你是最甜蜜的心事 OH---

分開的瞬間彷彿 曾有的一切已經都消逝
用最悲傷的姿勢 淚水把你漾成模糊影子OH

分開的瞬間彷彿 曾有的一切已經都消逝
用最悲傷的姿勢 事過境遷 你只是個名字

愛情不是個簡單的名詞 我們有著不同的解釋
他說的是 誰說的是 我們在天秤的兩端永不靜止


作曲:小安     填詞:葛大為

推妳每次發言 追你每張照片
離線時間 宣布我開始想念

表現靦腆 還是主動冒險
給我線索 交給我自由發揮

妳的回應 忽冷忽熱 妳在試探什麼
我的心串連起喉嚨 我好想要說
妳的距離 忽遠忽近 妳想確認什麼
跳過所有無聊程序 一步走向我

附上一顆心 溫柔得要命
隨時全身細胞 為妳shake it shake it
附上一顆心 完全屬於妳
隨傳隨到全身 陪妳hake it shake it

Rap:
Yo, lady let me rock your world
給次機會mma imma let ya know
相信選擇我絕不會錯
Sexy baby一定不會let you go oh!
Baby boo跟我最配對
不當你boyfriend 當你real man
沒選擇沒有黑白
附心漢 love you anyway!


詞:思涵csha/謝宥慧  曲:思涵csha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就像你我之間 早已全都沒有關系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是不是空間 時間 到底又是誰說不絕對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選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是不是空間 時間 到底又是誰說不絕對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選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 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3.雨不停(片尾曲)
片尾曲 演唱人:陳思涵
詞:思涵csha/謝宥慧 曲:思涵csha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好像說著你我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