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1:57:08我愛黑眼圈

掛號信

Dear sir:
是怎麼樣的心情,讓你在事隔甚久後,再把舊信件寄出?我該體會的是當時的舊心情還是此時你未溢於紙上的感觸?又或者你只是喜歡這種時間差的趣味?

我也曾經寫過不少未寄出的信,有的是因為我的健忘,有的是不宜寄出以免造成波瀾的煽情之作,而大部分是心情擱淺以致尚未署名的半成品。但無論如何,時間愈久愈是不可能去作清倉的工作,只有任由斷斷續續、殘缺不全、已包裝或未包裝的信件與其承載的歡喜悲傷,隨著時光流轉,四散各處,在抽屜,在書頁間,在枕頭下...呵.重建這些面目模糊的自己是何其困難。不過這不影響我對於那些本應收到這信的人的好奇。你對我也是基於類似的好奇嗎?

想到東部旅行,去呼吸山海相連的氣息,去看看是如何的藍足以讓人無語。這是我目前小小的願望。

祝 愉快


阿津


4.1.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