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1:51:00我愛黑眼圈

紅色達可達

無意中遇見這張照片,嚴重懷疑照片現場就是我老爸的老家附近,尤其是那台紅色達可達(?),擺在田中小路旁,很快讓我掉入小時後在這樣的小徑上常常跌倒流鼻血的回憶中(沒錯,我總是以很慘烈的面部朝下姿勢摔得非常紮實...)

大水溝(長大後突然發覺其實是小小水溝,雖然以前真的常聽到某某家的小孩跌到大水溝後就死了)、
土角厝(小時後因為腸胃不好,進而對於土角厝土黃土黃的那顏色非常有感覺..)
田中央的竹林(晚上穿過竹林的風會讓人被脊發涼,可惡的堂哥會從裡頭嚇得我哭得驚天動地,大人尋聲出來扁人)
一~~大片一大片的"綠油油"(很久沒碰到可以用這個詞的事物了..)的田

啊、何只是青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