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9:26:55隨風翱翔..

離開~

今天說要去送你 可是我食言哩>"<

有許多話想要跟你說.. 你一定會聽吧?!

好想念我們一起PK三分球ㄉ日子~ 一起補考游泳..還有你的笑容和打瞌睡ㄉ樣子!!

如今都變成我們ㄉ回憶了 我會永遠記住低 ~

你在那裡也要快樂喔! 我們也會快樂低過下去...讓你看到我們的笑容^^


感覺很久沒回家 錢包大失血 ....需要糧食阿QQ"

我需要救濟..嗚嗚= ="

要變冷哩..沒衣服阿! 好哀怨 冬天要到哩啦~不屬於我低日子><

又要變胖哩 好多東西可以吃!!^^ 要克制克制ㄟ..

ㄚ阿 我低春天要跑走啦 真HIGH@@" 好可憐>\<

心動?? 啥ㄇ鬼拉?! 我不懂不懂 嗚嗚嗚....

找尋小小春天======

0乎 裝忙碌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