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17:16不想讓你知道

너 때문에 나 행복&

2007-7-13

Today
是三個星期假期結束,第一天開始又要上課了
走去學校的路上,覺得好遠哦!
9:00多,你一封『where?』
到了教室,你還沒有到……喂!先生,搞什麼
我還問了你有沒有換教室,你說沒有,結果你還沒有到
PS 後來你說,那個where是問我教室在那裡
結果,後來你問Jason,我想說你這麼強,
人還沒有到就知道在原教室上課,我們一直笑一直笑啦~哈


我討厭在學校你,很討厭
那樣子的大男人,很討厭
不笑就不笑,屌個屁,我討厭在學校的你
中午吃飯,我們倆走到LAIN就分開了
後來你又傳『Where?』
我說『in ur heart』

I was Absent this afternoon class
下午跟五個大男人去shopping
他們四個男人實在是太可怕了,瘋狂買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男人瘋狂買的
They were crazy shopping


今晚的星空真的好美,好美哦^o^
我站在房間的窗口,看著星空
Southern Cross

『Stars stars in the sky^^
tonights astral sky is so pretty^^
I wanna see with U^.^』

『Haha.Don’t go outside.Its too cold.』

『With u....is not cold』

今天我去uncle家吃飯,你去Andy家吃飯
10:30pm,你到我家門口,車上
外面的星星,都被烏雲擋住了
我說我今天下午翹課
結果,你這個賤人,下午也翹課去泡溫泉

我跟你說:剛剛我在外面用著我午飯的麵
我一邊看著星星,一邊念著韓文
『永綠呀!我好想你,永綠呀!我想你』
你笑著說:『是連續劇嗎?』哈哈哈,我們一起笑了
我還沒說完
我說,我一邊念著,POLE在我旁邊
我們家Fiji室友剛好回來,結果我嚇到,就說HI
超尷尬的。哈.....................


那個『因為你』的韓文,以前哥哥就教過我了
是因為大叔而學的
你又一直教我,一直教我,我記不起來
『幸福』的韓文,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都會一直講到『韓服』去

『因為你,我很幸福』
너 때문에 나 행복해.....
你教我講了整句的,這句韓文
你要聽我講的時候,在等我講
結果我說:我忘了怎麼講『因為你』了耶!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你抱著我說
『Claire呀.....因為妳,我真的好幸福』(韓文哦韓文)
너 때문에 너무 행복해...
我就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哭哭…
你就說韓文『不要哭,不要哭』
幫我擦眼淚,今天哭了好多次


你還是說不要想以後,想現在快樂就好

為什麼我老愛說這句話
可是,自已老是沒有辦法對你用到
這句話,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上一篇:那樣子.....

下一篇:。서방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