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12:16不想讓你知道

Japanese Food Party

2008-8-10

Only 5 People
Yuri Mari Pat Claire Daniel
Thank U: Yuri & Maki

好好吃,好好吃的日本餐,謝謝!
我煮了,拿手的肉,還有奶茶西米露,哈
下一個party轉到Andy"s house

還是一直在生病,生病好討厭
你總是那樣子,好體貼,體貼我^o^

凌晨回家的路上,遇到酒測臨檢
真的媽的嚇死我了,因為Daniel真的喝了不少,雖然沒醉
好險沒事
我看他一臉鎮靜的,過了之後
他告訴我說:他還滿害怕的,哈哈哈哈

我說『我要回家』到我家門口
你說『妳就是要讓我一個人睡,一個人寂寞就對了』裝可憐
真的,就是愛這樣子,服了你


這幾天,你都在說,明年再回NZ的事情
我說『等我下一次回來,我要考駕照了』
你說『妳不用考,我考就好,我來開車載妳就行了』
還有因為Yuri年底也想來台灣的事
你說年底,你會先來台灣,我再去韓國
你說『快去訂飯店哦!』
最好事!!!還這麼久,說那麼快幹嘛!

晚上,
我問你說『你回韓國之後,是要住首爾嗎?』
你說『對!我回去會搬回家跟我爸媽住』
我說『哦!』
你說『妳可以來住我家』
我一直搖頭搖頭『不要不要我好害怕』
你說『害怕什麼!其實,我已經跟我父母講說,我有女友了』
我說『我嗎?你真的講了!為什麼講呀!』
你說『我說我交了一個女友,是台灣人,叫Claire』
(你大概提了一下)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你老是說,明年再回來NZ,因為我
我看到那一張照片,好喜歡
我說『李永綠,我要他,我要他,他呢?』一直吵吵吵
你笑著說『他已經死了哈哈哈』
你說,等你下一次回NZ的時候,會變成那樣給我看


He is Korean
他真的很不像韓國人。可是,又真的是韓國人
如果,
如果李永綠,你
你說過『或許,妳是我的命運』

上一篇:Love。Traveling

下一篇:那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