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12:00不想讓你知道

韓國人攻漢漢

2007-6-26

機車的來了二大團的韓國人,男人、女人。沒一個可看,慘
還是原來的韓國男人女人好

泰成交了那個日本女,好嗨好厲害
中午好擠,機車不喜歡,就算是韓國人也一樣

怎麼呀?新來那個的名字我還不會拼
還找不到機會問他
可是Steve好好,一直幫我打聽耶!
新來的斯文男。
難搞男。
二個都是韓國人,都比我小啦!!!!機車機車

不要裝了,不要一直說我們一樣大
難搞男你就承認你30歲吧!比我小,天呀!

呼!!!
完了,每天身邊都繞著男人,慘了
崔杰起,哈哈,真是個好玩的韓國仔
安耐臂噁,我有二個曖昧仔耶!好嗨好嗨


嘴角會上揚的呢!without 大叔

中午的辣炒年糕是特別做給Scott&Terry吃的
結果,Terry跑到我們這一間
一直誇一直誇一直誇我煮的哦!我叫他把蛋吃掉
嗚WoW好可愛好可愛耶!崔杰起

剛剛Sabrina姐姐打電話給我聊了好久哦!天呀~
聊好多事。八卦八卦耶~好嗨
姐姐也誇了崔杰起的好耶!哈
姐姐跟我說~那天崔杰起說我好美說二次耶!好爽哦~哈
所以,明天Terry我要玩你玩玩玩玩一起玩哈
好嗨

上一篇:難搞

下一篇:Oh!桃花桃花快快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