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3:22:52唯物主義

寫信給佛洛依德

親愛的佛洛依德: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錯失考試呢?

不是在當天才得知未能事前準備,就算準備充分也會找不到考場,要不就是明明熟背,下筆時腦袋卻空空如也。

昨天終於有機會參加一場只要具小學程度即可通過的資格考,就算沒有充分準備亦不必慌張;考場就在住家後的小學,不可能找不到。

帶著考具前往途中,其他的考生都有家長陪同,真奇怪!怎麼都是小學生?難道「只要具小學程度即可通過的資格考」只有小學生(來)考嗎?納悶中剛好走到校門警衛室,擔任警衛的是一名女性,小學生和家長們魚貫走進校內,輪到我時她百般刁難檢查各項證件,身上所有能代表「我」的文件已攤成一排,她慢條斯理地逐一檢核真偽…

「快來不及了」,她無視我心裡吶喊一遍又一遍的對照。

最後,我如同以往般錯過了考試!

請不要告訴我,我的夢和「性」有什麼相關。就算有,充其量也只是「女(性)人何苦為難女(性)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