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9:44:42音樂寶寶

中山女中內衣風波 + 興農牛逆轉勝

2003/10/16 23:54

前幾天看到新聞
中山女中規定,全校女同學的內衣應著淡色系 .
隔天 , 在報上就有讀者投書 ,
認為這是 " 男性沙文主義 " 在作祟 ,
現在的新女性應該要獨立自主 , 想穿什麼不能硬性規定 !

我覺得這觀點有點怪怪的
果然之後我一個在國中任教的同學
就打電話和我談這件事
她說 , 她帶的班級有一位發育比較好的國一女生
因為在白色制服下穿著黑色內衣 , 結果被其他男同學嘲笑 ,
說她因為是 " 一 " 年級 , 所以背後有 " 一 " 條黑色吊橋 !!
故我同學認為規定內衣顏色 , 是保護學生而已 .

好友飯小軒也覺得是這樣 ,
她認為------
這個社會很複雜 ,
其中充斥著形形色色的男性 ,
有修養不足的 , 有品味低下的 , 有眼光好色的
當未成年女孩受到騷擾時 , 應變能力不如成熟女性的聰敏機警 ,
所以有些男性便趁機在肢體上或言語上佔便宜 !
因此當女性無法改變社會上許多無聊男子的無聊言語及舉動時 ,
她們選擇改變自己ㄚ !

我在以上2位女性朋友的圍攻下 ,
連連點頭稱是
其實社會上好男人也不少
大部分的男性還是很尊重及體諒女性的
你說是嗎 ?

今晚興農在第9局以再見安打逆轉
一分氣走兄弟象 , 阻止兄弟封王
球迷們有福了 , 還可以再看精彩的比賽
星期六好想上北部去看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