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03:54:16medea

全家2015『小小店長體驗營』- 3Y (2015.04.11)



有關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的名額秒殺早有所聞,剛好我們家大頭瑜剛滿3歲時就遇到報名時間,所以索性我也加入這搶名額大戰囉!!



果真的是秒殺ㄚ!!!好像短短10多分鐘內名額全滿,真是太恐怖了!!.......

當然我不負使命的搶到名額囉!!..........



當天要出門時外面還下著雨,想說好不容易搶到名額了,就算下大雨也是要去......

完成報到手續後,店長會依照小朋友的身材分發制服給小朋友穿,而小朋友的名牌則是用貼紙貼在衣服上!!


小朋友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全部報到完畢後就開始集合囉~準備開始喊........歡迎光臨!!!



每個小小店長要自我介紹~我們家這位仁兄是在場所有小小店長中年紀最小的一位,所以自我介紹這部份當然他自己不敢講囉............因為害羞啦!!



自我介紹完畢後,胖胖店長就帶著這一群小小店長們去認識一下店裡擺設哪些東西!!





每到一個區塊,胖胖店長會對小小店長們問問題,有回答或是答對者會有巧克力!!
但是我們家這位仁兄完全是照他自己想走的路線走,所以想當然是.........一個巧克力也沒拿到!!





飲料櫃後方的冷藏室





擠霜淇淋(嗯......賣相有點不怎麼好看........ )





結帳囉~







那個..........那位仁兄ㄚ!!你個頭那麼小還擠到裡面ㄚ??!!
你這樣叫阿母我怎麼拍照ㄚ??




跟胖胖店長合照



小小店長體驗完後會發一張證書給小朋友喔!!!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幫我按個"推薦"或是"鼓勵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