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9:08:45黑市夫人

休息站與中繼站.....

下一步計畫
下一步計畫呢?我還沒想好!
我還沒準備好要怎麼做,
我知道是應該多一點心機的,但我還沒想好。
想玩玩、還是想認真?
我不懂我自己,
我知道我有生之年不多了,想放手一次,讓自己了無遺憾。
或者說,我在製造屬我未來的回憶,
至少我有放縱自己的一次
,讓這次沒有錯過,至少經過了。
可是問題來了,結果呢?會不會讓自己傷心?
或者都沒有一點意義?
把自己再次推到深谷中,又進了地獄,我爬的出來嗎?
這次去美國,我還會不會回來?
台灣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是我應該執著的?
其實到哪裡都一樣,心境是一樣的孤單,一樣的無助。
他只是找個人陪,我只是想稍微休息一下,
對他來說我是一個中繼站,對我而言,他只是一個休息站,
可能只有一天二天,也許更短吧。
我完全沒有把握,
至少在這一段能夠安靜持續,能真心對待,可是,有可能嗎?
一切好遙遠喔!
我的第六感銷失了、
我的直覺不見了?
我的心不願回應我了?
我開始迷惑…好嗎?對嗎?

@@@@@@@@@@@@@@@@@@@@@@@@@@@@@@@@@@@@@@@@@@@@@@@@@@@@@

我的心不在回應我了
對於我的呼喊與要求
它都不再回應了
我迷惘了
我失去了
我所擁有的 一切都不見了
她就這樣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