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8:40:29黑市夫人

漫漫長夜



真的過了一個慢慢長夜
我跟琦聊了很多
包含過去跟現在與未來
我太茫然了
很怕又把自己推到一個痛苦的深淵中
所有的計畫都聽起來完美誘人
但是,,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

太多太多放不掉卻刻意不提起的痛
昨天一次說出來
已經習慣站在最近或最遠的地方看著你
希望你快樂..有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看到你笑的時候
我覺得所有的眼淚都是值得..
因為你真的快樂

在你眼中我看不到什麼表情
在我說完這些話之後
你緊緊抱著我一夜
是心疼我嗎

我想我要的太多
多到沒有人給的起
最近的我心情很亂
因為一直有衝擊進來
希望你能夠一直快樂下去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而我...也會繼續帶著祝福努力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