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12:33:47megumi

果然

非你不行。
昨天,在那裡,聽到久違的你的歌聲,
只是第一聲,我,
勉強支撐住發軟顫抖的膝蓋,注視著你,
這句話是我心中浮現的唯一句子。
果然,非你不行。
那瞬間我知道我這輩子註定沒用的女人正格(苦笑)
以前在Hydeist揭示版上,
大家說看到你看到不小心哭出來,
我只會跟朋友一起嘲笑怎麼會有這種事,
昨天我知道了,徹底的知道了。
努力擦去湧出的淚水,
朋友安慰的拍著肩時擠出笑容說沒事,
我,當時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回想不能。
對於那件事我完全不想跟任何人聊,
雖然幾乎每遇到一個人就會被問一遍(苦笑)
沒錯,我絕對不會說出那個詞,
在我心中也沒有一絲那個意思,
要祝福的人儘管祝福吧,那是個人的自由,
但我絕對不會是其中的一員。
其實,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我不想知道,一點都不想。

我知道,孩子是完全無辜的,
但,很抱歉,對於你的存在與誕生,
我完全無法感到任何一絲一毫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