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23:58:30megumi

愛之天秤兩端?

前幾天,朋友打電話來,
跟我聊到她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能夠同時喜歡兩團,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她這麼說,
一時之間,我倒也不知道該回她什麼,
只好在電話的這端苦笑(苦笑)
朋友個性率直,對自己的好惡反應強烈,
這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所以聽她這麼說我倒也不覺得奇怪或生氣,
只是突然又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我的愛之天秤兩端是如何平衡的呢?
其實我沒把這兩團放上天秤比較過,
應該是說,我盡可能的不想這麼做。
這兩團也挺賞臉的很少活動重疊(笑)
我喜歡那個老團在先,
那個老團在我心中的地位無法取代。
但這個新團我陪他們一路走來,
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痕跡也是刻骨銘心。
如果有人強要我放上天秤衡量的話,
我會把天秤打碎,把那個人掐死(笑)

雖然不可諱言的,這種情況也不是沒發生過,
今年的泡泡祭就和另一個故事巡迴某場,
同一天在附近的會場舉行,
我當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前者,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當時真是果決的可怕(笑)
不過理由很多,也不想多說什麼,
至少,我並不想把這解釋成必然的抉擇。

我曾在某處提過,
即使我是在老團最令我著迷的那一年看到新團,
我想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愛上他們吧?
我至今仍依然堅信,
我和這兩團的相遇及對他們的愛戀,
都絕對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我每次看這兩團(某老團包括某老頭個人:P)
的Live,都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喜歡上的團能夠讓我如此感動。
各自帶給我的感動都一次又一次填滿我的生命,
讓我覺得人生真美好(笑)
(還是很想特別提,那位讓浦和票給我的大姊,
我真的感激到差點淚灑車站)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吧?
誰在乎天秤存不存在或平不平衡呢?
愛不需要任何形式,
當然更不用自找麻煩的加任何限制,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