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11:52:10megumi

昨天yasu的某段MC(笑)

「那個呀(笑).......其實呀,
今天有好事發生喔(笑)(全場:什麼~~?)
可以讓我自滿一下嗎?(笑著轉身看團員)
就是呀.......我呀,最喜歡的那個人,
今天有送花來喔(笑) 讓我真的是......(笑)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笑) 雖然我不會明說他是誰,
也不會說什麼他就是那個L’Arc-en-Ciel的主唱這些的(笑)
啊~有努力到現在這個地步真是太好了-!(笑)
不好意思喔~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興奮(轉身看團員)
可是真的是.......(大聲喊)好-開-心-!(笑)」

說著這段話的yasu,
有些害羞但又掩不住興奮的直笑,
好~~~~可~~~~愛~~~~!(>_<)
害我也跟著興奮到忘了到底唱了哪些歌(笑)
不過這一天安可的曲目真是太美味了,
這時就很感謝H君的力量(違)(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