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22:30:20megumi

朋友

因為我很愛哭,超愛哭,
所以我的眼淚很不值錢(笑)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愛哭的呢?

但說真的,雖然對朋友很過意不去,
我的眼淚很少為朋友掉。
跟我交朋友其實要很小心的(笑)
不知道是天生個性使然還是後天命運坎坷(笑)
我對人際關係的交際非常的不在行,
即使跟大家表面上看起來似乎都很不錯,
老是會被誤會(?)朋友很多,
但不管是我這方面或是對方那方面,
總是有些莫名的次元卡在中間(苦笑)
所以我挺羨慕很多沒什麼心眼快樂過生活的人。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是天真單純的人,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羨慕她,
並且暗暗為她祈禱希望她能一直這樣下去,
不要變成像我一樣莫名其妙的人(笑)

既然自己不是這種人,也變不了這種人,
能跟這種人做朋友也是一種快樂。
樂迷朋友之外,一路上,
我遇過幾個我真的很喜歡的朋友。
倒不是不喜歡其他朋友,
我雖然個性古怪,很難與人深交,
但基本上都還滿喜歡我大部分的朋友的(笑)
會特別想到一些朋友大都是因為對方個性可愛,
我很喜歡那種很純真很真心為人設想的個性,
可能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異常羨慕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因為剛收到一封mail,
來自前述的喜歡的朋友之一。
其實跟她的朋友程度很微妙,
有點深入又不算那麼深入(笑)
所以才會來這裡這麼久之後才mail給她(^_^;
不過在我如此繁忙的H君人生中(笑),
說老實話,目前還保持聯絡的非樂迷朋友不多,
所以我還挺珍惜這些非樂迷朋友的(^_^)
得知她一些令人開心的好消息後,
雖然相隔許久還是寫了封mail道賀,
她的回信中依然一如往常的快樂熱情,
看著看著我竟然熱淚盈眶,莫名其妙的感動起來(笑)
說真的,倒不是什麼啊朋友真好的感覺,
只是單純被這種個性的存在感動的亂七八糟的吧?
這個個性的存在,真好。

想想,我的存在有沒有讓人感動過呢?
如果你曾經因為我的存在而稍稍感動過,
即使只是小小的,短暫的也無所謂,
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