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11:46:49megumi

放縱

突然驚覺,我這段時間太放縱自己了。
各方面都是,
我太縱容自己隨著喜好去進行,去動作,
過著太隨心所欲的放蕩生活。
看到別人努力的身影,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駝鳥,
只貪圖享受快感,卻不為將來耕耘,
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吧?
責任,對誰負責?為什麼負責?
反社會的我和被社會制約的我,
被劃成兩半的我自問自答,沒有答案。
道德的我被問到想鑽進巢穴當中,
卻被殘酷的我惡狠狠的拖了出來:面對現實。
一直以來過著且戰且走的人生,
沒有規劃,只知道在遇到不得不戰時頂著頭皮硬上,
始終,都是個空殼子。
迴蕩在體內的喀拉喀拉聲響,
像是深怕我忘掉一樣,
無時無刻的提醒我這一點,
我,依舊,只是個空殼子。
被動而無能的我一直在等著誰來填滿吧?
為什我永遠只能等呢?
為什麼我伸長的手永遠無法抓住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