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14:24:36megumi

依存

前幾天,幫朋友過生日,
過著過著她突然哭了起來,
大家頓時慌了手腳,怎麼會突然哭起來呢?
原來只是很簡單的原因-想家。
隻身在國外,又得面臨緊逼而來的考試,
未知的前途,看不到目標的恐懼,
原本堅強的人,大家,都變的脆弱了吧?
哭完眼淚一擦,大家又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
就像是工廠中不斷重複的單調加工程序般,
大家又都透過哭泣而逐漸變的堅強了吧?
我想想自己,到目前為止,
似乎是最沒表現出這種情緒的人,
正確來說,一連串接踵而來的H君和L’Arc活動,
再加上自己原本便須處理的事務,
朝目標前進的努力,
我根本連喘息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哪來奢侈的時間想家呢?(苦笑)
但,這種心情上對H君的依賴,
其實就像是口渴時飲海水止渴,短暫的解脫,
只會使症狀更糟糕而已,
我,再清楚不過。
越是依戀他,越是耽溺於他,
之後的寂寞感就越是以幾千幾萬倍的強度朝我撞來。
撞擊的力道讓我頭暈目眩幾近昏厥,總是如此。
最近,突然很想保持些距離,
只因為發現自己對他的依存已經快把
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寂寞,因為思念,真的好寂寞。
因為知道是不同的世界,因為知道碰觸不了。
那種感覺或許比單純的想家還要可怕上很多。
我不知道,我無法分辨。
把想家的情緒轉化寄託在對H君的想望上?
我是不是一直這樣走過來的呢?
思考不能,老樣子,遇上他就短路的腦筋(苦笑)
稍微看了一下自己之前的文章,
發現在新年時,對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望今年心志能再變得更堅強一點,
看樣子,還是只能停留在「希望」的階段吧?(苦笑)

在猶豫要把泡泡祭還是L’Arc 8天的report放上中情,
但總覺得放哪一個好像看起來都像炫燿(苦笑)
雖然我完全沒有這種意思,
單純只是自己也受其他歌迷的惠不少,
所以簡單寫寫,算是種回饋(?)
看看別的有參加的朋友也都沒寫report,
這樣好像顯得我很多事一樣......(>_<)
唉,最後可能決定哪個都不放吧.......
嘖,當日機嫌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