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8 03:36:07megumi

歸國

本次日本之行無事終了,真是可喜可賀(笑)
該做的事,想做的事,都完成了,
這更是值得放鞭炮歡呼慶祝的吧?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苦笑)

在傳說中的寫真展中,
看了傳說中的預告片和電影花絮,
當然,也看到了傳說中的kei哥哥的演技(笑)
剛走進會場時,心整個一緊揪成一團,
這是每次看到他的習慣反應,
不管是不是本人,之前有沒有心理準備,
乍然看到他還是會讓我忍不住心悸(苦笑)
雖然是部爛電影,但他很美,很可愛,
真的......這跟傳說中的一樣(笑)
只不過做作的演技也跟傳說中一樣(笑)
尤其是說中文那一段,
我都替他不好意思到很想找個洞鑽進去(汗笑)
談不上什麼正式的感想,
只是有點說不上來的不真實感,
在演戲的他,看起來是那麼樣的不真實,
我站在會場中,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不是好也不是壞,像是飄在半空中,
很虛幻想要伸出手去抓住些什麼以免失衡的感覺,
難以形容,不會形容.......
本來以為我已經完全接受他演電影的事了,
這樣看來,還是有點心理障礙?(苦笑)
理智和感情之間的差距仍然困擾著我(惱)

Moon Child商品,自己的加上朋友的,
該買的都買了(笑)
為了提高中獎率,特別謹遵朋友建議,
把每項商品都分開來買,
真是辛苦當天Lowson那兩位店員了(笑)
之前看過某篇文章,抽獎的中獎率要高,
分開郵寄也是方法之一,
所以我的明信片的郵戳足跡,
從仙台車站,那須高原,銀座,一直到成田機場(爆笑)
朋友說的好,愛是讓人做很多蠢事的超級動力(笑)
所以....請千萬要讓我能夠參加!!(虔誠貌)
希望真情能感動天呀~~~~(*^_^*)

雖然這次日本行還算順利快樂,
但這半年內,我已經進出機場多達5,6次,
短期內實在不想再去機場了...(>"<)
被朋友笑稱作機場達人,
真是一點也不令我高興....(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