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21:23:00megumi

鬱悶

最近,鬱悶的每一日。
來這裡這麼久,第一次打從心裡想,我想回家。
果然我,從來都沒變成大人過。
即使這把年紀,依然在遇到挫折時,只想逃,只想蹲坐在地上哭著吵鬧。
朋友的背棄,因為身為外來者的排擠,無法掌握事物的無力感,
一切的一切,在我無法改變的狀況下,
一個接著一個朝我衝撞而來,把我擊沉。
儘管,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應該是說,不管我如何行動,如何應對,當對方殘酷對我,
我還是只能默默承受。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人生,我不斷告訴自己。
在淚水之中,我只能這麼告訴自己。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不是你能夠掌握的東西。
我早該了解,或該說,我早就了解,只是迎面而來時仍不免感到痛楚。
好痛,好痛。
痛的不是實質上沒辦法得到的東西,
而是一直以來相信的事物的幻滅。真的很痛。
其實,我並不想求什麼,今後,我只想更率直的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