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00:35:00megumi

彼氏

這裡第一次出現這種話題(笑)
到底人生中這種話題是不可或缺的嗎?
雖然不時會有些困惑,但不經意發現自己也跳脫不了。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沒有機會讓我接觸,
已經被身邊的人碎碎唸了數十年(苦笑)
說從來沒想過是大謊言,這或許是人的本能,我猜。
雖然自己的生活中已經沒有可以被鑽入的空隙,
但本能驅使,不時還是會在被寂寞咬蝕時,
不自覺的希望能有個可以在暗夜中喚醒讓我耍任性的人物存在。
有時當知道身邊原本跟自己一樣的朋友突然有了這樣的人陪在身邊時,
莫名其妙的會有很複雜的情緒萌生。
說覺得被背叛太過嚴重,但那種祝福和羨妒夾雜的汁液奔流而出,
連想法都變的有些扭曲也說不定。
說老實話,自己這種狀態被說是自作孽也實在沒話可反駁,
倒也沒什麼後悔或不甘心什麼的,那到底自己在怨些什麼,
又有些什麼資格什麼理由來怨,其實自己也莫名其妙一頭霧水(苦笑)
好男人在哪裡呀?
好男人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被朋友迅速的堵了回來。
說的好。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真讓我遇到願意跟我在一起的好男人,
我歪斜的個性一定會多疑的懷疑起他的動機和我們之間的可能性(笑)
搞了半天,我在怨的是老天,
給了我個不可能得到好男人的個性和人生?

我的愛都貢獻給遙遠不可及的男人們了,
真是無法言喻的酸楚(笑)
無盡的寂寞還是只能靠遙遠不可及的男人們給的虛幻的快樂來填補。
嗯,我自己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