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0:45:00megumi

well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講,索性就不講了(苦笑)

我向來不是個理性的人,
今後也沒有變得比較理性的打算。
尤其是遇到那男人的事,我向來都是愚蠢又沒用。
甚至是有點歇斯底里,我承認。
這男人是我人生的死穴(苦笑)
既然已經被我提醒過了,還要自討沒趣的人,
我只能說,請離我遠一點。
或者是,等你認清我無藥可救時,我們再續前緣吧(苦笑)

這張,是H君那天去西班牙坡道公錄之前,
殺到澀谷TOWER去留的言(笑)
所以那天才會遲到,而且還是從TOWER跑到錄音室(笑)
想像那場景真是有趣(大笑)
那天看到他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事後覺得他對這方面演技倒是不錯,
啊...說是演技嘛,或許是打從心底不想提吧?(苦笑)
請你如果真的不想提的話就徹底的別提吧,
這樣我的自我催眠的效力也能夠強一點,久一點...。

大家好像都覺得10萬很貴喔?
只有我一看到時覺得普通嗎?(汗笑)
因為Janne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呀~不過H君的服務肯定沒有他們好(苦笑)
這麼想想好像還真的挺貴的?
如果H君的服務和Janne一樣的話,那哪是10萬日圓比的上的?(笑)
(↑真不愧是笨蛋Hydeist會說的話/搖頭)
想想我去年專程飛去也花了差不多三萬呀....(眼光飄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