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09:46ღ°貓° 罐頭〞

最近新片

從牆角走出來
吸了一口氣,:一口氣大喊道
『各位朋友們,還記得我嗎?』
好久沒再報台"出沒"了...(妳是鬼嗎?)
好;廢話不多說,開麥啦...』(請問妳在拍電影嗎?)

今天本日電影

今天,是個好情天...
跑出去跟男朋友看電影;
本來,要看電影的;
可是逛了好久,竟然沒有我們要的一家電影院!
逛阿逛...逛到我不知道路...?(原來我也是路癡?)
有一家露天咖啡廳(...我忘了名字)
點了冰沙來喝,他點了咖啡;
他手裡拿著雜誌,嘴裡在抽菸,
我手裡握著他的手,眼睛到處亂看,

有一台旅行車,有兩個人走了下來,
一個人拿著攝影機,一個人拿著打光板;
心裡正好奇著他們要拍攝什麼東西?
後面的兩個人馬上把我的好奇引出了答案,
一位新郎與新娘,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別人在拍攝新婚照;
新郎穿西裝,新娘穿著黃色禮服,頭髮挽起來(記得是這樣)
他們格外顯眼,
男朋友的眼睛也看了過去;不過看了沒多久又轉回看雜誌,
由於我們坐很近,我就靠在男朋友的肩膀上看著他們,

結果...男朋友馬上就注意到我一直在看他們;
笑了笑:『妳也想要喔?』哇哩咧...我才幾歲ㄚ
『才沒有咧~』我別了別頭~不過目光後來又轉到他們身上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嘛!
我一直很注意新娘的表情,有些僵硬化的感覺
(是因為拍太多了嘛?笑僵了...?)
不過那個新郎還真不體貼耶?從頭到尾沒扶過新娘...

後來我們去吃晚餐後~
撒嬌A了一杯飲料回家~
嘻嘻嘻~!男朋友的表情好好笑~(無可奈何的感覺)
好久沒喝飲料了,最近都喝開水;
連早餐、去福利社,頂多只有喝牛奶,其他的都是白開水阿(吶喊)
格外開心滴~滿足XD(真容易滿足阿...!CC)
( 之前飲料喝很兇~他都叫我少喝點...)
情緒電影

最近成績有點進步了,
連理化老師都有點意外,
因為...我在追兩個人,

有一個,
只要在分心做自己的事,
就會被我幹掉了!成為我的...食物。

另一個,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追上她;
但是...她就是我的---獵物!

有一天,我對著她說
『我想變成妳。』
或許她感到意外?
或許她的心裡有著許多的問號?
『為什麼?!』她不解;
我只是對她淡淡的笑著。

豹認為獅子很有力氣,所以想變成獅子;
獅子認為豹跑得快輕盈,所以想變成豹。

妳,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認為我...生活很輕鬆,是吧?
我只能說
那只是一種虛偽的...保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