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32:28ღ°貓° 罐頭〞

每一次的分離

2007/7/22

我去找你。

看到你,我有一股莫名奇妙安全感。
你帶我去旗津玩,路程約半小時。
我緊緊的抱著你,享受你的溫暖,
即使風吹到了臉上,即使被沙子弄到了眼睛,
我仍然從後照鏡目不轉睛的看著你。
海邊 視野 遙遠無際
船離我們很遠很遠,世界離我們更遠...
 互笑著要把對方推下海。
但誰也沒有把對方推下海,
因為我們沒有衣服,互擔心著對方會找涼。

然後我們去西子灣,開始在裡面亂逛亂逛,
後來我暈了,因為路轉來轉去,
原來我是個路癡,因為轉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去...
我儘管來這裡許多次,我還是不知道路怎麼走,怎麼回去?
但是你卻很熟悉,心裡多增加了一些安全感。

手機響了 我想 我知道是誰
接起來 是所有厭惡、命令、羞辱、諷刺 全湧了上來



這是來自母親的壓力,她總是出爾反爾
為什麼?
為什麼妳這樣對我?
為什麼妳要把我逼成這樣?
妳為什麼要這麼虛偽的對待我?
為什麼妳總是覺得我比任何人差?
為什麼妳對哥哥和對我的差別待遇哪麼多?
為什麼妳要這樣子?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為什麼?

是妳逼我壓抑自己
是妳逼我學會虛偽
是妳逼我讓我自卑
是妳逼我的!
是妳逼我對妳有怨恨的!

所有的
怨恨
不滿
疑惑
厭倦
厭惡
在哪一瞬間 全湧了上來
卻又在哪一瞬間
面無表情的把整個情緒全壓了下去 】

我沒有帶一絲的情緒

掛上了電話

天色 已經漸漸暗了
我不由自主的越抱越緊
因為 分離的時間 要到了

『可不可以去你家?呵呵..』我乾笑著
心裡很清楚的知道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可能
不過 為什麼...我還是...問了?
是不是因為 我還帶著一絲希望?
『不 ....行...』....你猶豫了一會兒...?

天 很暗了 ...
你騎摩托車 回我家的路上,
我緊緊的抱著你,閉上眼睛享受著你的溫暖
在分叉路口...
『哪一條比較近?...』你問了這句話,
我趴在你的背上,帶著頑皮的口氣:
『我不告訴你? 』......

你直走,其實我知道,
右轉的路 是比較快到我家的。

但是由於我對你的自私,所以我不想說..

對於愛 我很自私 對吧?...

到了目地了.你停住了車

我真的不想放開手

是因為萬般的不捨?還是因為我的複雜情緒?
對於這樣的我
還有什麼資格去不捨? 還有什麼資格有情緒?

這瞬間 我抽開了手.....
看著你的離去
我的心像是萬兆小螞蟻在啃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 是因為 ...
每一次的分離
都令我
痛苦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