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15:26:10風水知識小課堂

買房風水樓層與屬相 好的風水帶來好的運勢

我第一次買房的時候,沒有找人看風水,買的新房子住得不舒服。第二次我就有經驗,專門找清穀道長pmk3698幫我看房子的風水,道長說我屬馬,五行屬火,選擇七樓的房子比較合適。我按著道長選的房子買了,住進去之後,沒多久我就開大單了,看來風水是旺我的呀。

 

無論是家裏建房,還是買房,大家都想選擇更有利的樓層來居住,所以,在選擇樓層時,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風水學的問題,只有好的風水,才能帶來更好的運勢,一般來說樓房風水跟樓層屬相有很大的聯繫,樓房風水最好樓層屬相有什麼講究?房屋風水禁忌又有哪些?針對這些問題,下麵我們來看看吧。

 

樓房風水最好樓層屬相:

 

1、不同屬相的五行歸屬屬鼠,五行屬水;屬牛,五行屬土;屬虎,五行屬木;屬兔,五行屬木;屬龍,五行屬土;屬蛇,五行屬火;屬馬,五行屬火;屬羊,五行屬土;屬猴,五行屬金;屬雞,五行屬金;屬狗,五行屬土;屬豬,五行屬水。

 

2、不同樓層的五行歸屬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

 

尾數是一或六的層面,也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六樓等。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

 

尾數是二或七的層面,也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七樓等。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

 

尾數是三或八的層面,也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八樓等。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

 

尾數是四或九的層面,也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九樓等。

 

五樓和十樓屬於中央,屬土。

 

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也屬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四十樓等等。

 

3、 要根據五行相生原則來選樓層朋友們都知道,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賴,也是互相制約的。

 

這就是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

 

五行相生的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五行相克的次序是: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

 

4、樓層的五行,對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為吉。

 

相反,有相克作用,則作不吉論。

 

如果樓層的層數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論。

 

克主命,作不吉論。

 

而主命五行克層數五行,中等論。

 

屬相是八字中的一種,看房子風水得結合房主的八字來看,專業的事情可以諮詢清穀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