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02:17:22mebor

終於見上一面了!!我深埋的最愛!!

九年多沒見面了

以前在心裡多想見她一面

仍然無法遇見

雖然很久才會想到打一通電話給她

但始終沒有見面

日子過的很快

近十年了

 

不久前陪著朋友去中部面試

在等待的空檔    遊走在街道上

喚起了我早以忘懷的記憶

讓我想起我曾多愛那個地方

好幾次想搬上去

卻始終因各種事物無法到達

只能告訴自己老了一定要去那養老

 

那天後我不斷地向上帝禱告

如果這是祂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請應許我

終於兩周後我決定上去定居

這次在不走         就沒機會了(心裡的聲音不斷地告訴我)

因為不想有遺憾

無論如何    不給自己一丁點退路     只能不斷地往前走

這次沒有任何的阻擋

年後我將在那生活

這使我無比的快樂

因為那裡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想實現理想的地方

於是我先上來面試        希望年後就可上班了

所以我又想起了她

還記得她曾歡迎有一天我帶著伴去找她

但可惜的是              都沒了              這次我是獨身

沒有致電詢問              只是一封簡訊           之後就交給上帝

因為不想造成她的誤解              所以隨緣(雖然我真的很想再見她一面)

原本打算周五當天來回        她也剛好有事         所以是見不著的

但當天面試狀況出乎我意料          再加上朋友的建議

所以決定留到週二      (剛好有朋友願意借住給我)

於是我又傳了封簡訊給她

  

周日那天我找了間教會敬拜                約好了在那碰面

剌叭聲響了一聲         一台我未見過的車     

我走近確認     坐進車內

她頭髮留長了      但依舊沒變

找了個離我住的地方吃簡餐

還讓她破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過程我很常沉默          但她總會片刻提出問題讓我回應她

或許是我太常沉默了           腦袋太空了

似乎感覺到她的無聊

雖然她說那是因為放假她都會放空

那冷冷酷酷的感覺跟以前一樣       但在那時更鮮明了

什麼話題都說都聊

但大多都是在說我的事          感覺上她比較會找話題

她問我確定要搬上來嗎??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好嗎??

我說當然是確定才會上來面試啊!!因為我從以前就很愛這裡了,只是太多原因來不了!!

她問我長達八九年的前伴確定分開了嗎??

我回答確定了

她說確定了就好,不要有遺憾

我問妳昨天去求的月老如何

她高興的說著,一求就求到了,等她的好消息吧!!還拿著求來的籤給我看!!我笑著邊看邊聽她說著

之後耐不住坐就離開了

她問我有想要去的地方嗎??可以載我過去

我腦袋很空只想亂晃或者看電影

她說對電影沒興趣,晃晃倒是還可以考慮去(現在想起來還滿妙的,因為剛認識她時還會帶我去看電影)

最後她開車帶我去海邊,因為她很久沒去了!!

路上聽著歌,很自在,我們自然的哼歌唱歌,心裡想著好久沒聽到她哼歌了!!

看著窗外的我,過不久突然感受到心的跳動,心想著奇怪,也納悶著怎會這樣......

偶而聊天偶而專心聽歌

她問我以前的幾個朋友,我說大概都在中部吧

她問為何沒找她們.我說沒熟到那種程度,也沒想到(天曉得我最想見的,只有她)

突然又聊到我之前的感情,我訴說著.她打味的說,怎不在撐個一年湊個十年這首歌

我笑著說,我瘋囉,為了一首歌

她問這感情為什麼現在才結束

我回答因為心軟,以前總認為有一天她會懂的,結果我累了......

她說我真的很愛她

我說我曾經很愛她,但都過去了

她玩味的說,送妳一首歌傻瓜

我喃喃傻瓜兩個字,大笑帶過....

我問妳不是還再等她嗎??

她說現在沒有了,都等了快五年了,抽絲撥繭的分析想過後,決定不等了

過程中聽著某人唱的某首歌,她說希望妳跟她可以升華到這種程度

因為沒仔細聽,就問是什麼??

她說像親人家人

我想著並說著我也希望,但那需要時間,可我已經把她當親人家人了.但她我不曉得

我說很少情侶在分手後可以成為親人??我倒覺得,分手後還能見面當朋友就很好.而我認為我很幸運

 

看到她後,真的很開心,我告訴自己,看著她不斷的往前,努力生活,我真的很欣賞她,雖然冷冷酷酷的,但有一種魅力吸引著我.想以她為榜樣,目標,也要這樣努力的活著.想把她當姐姐,我想她的正面對我是好的.

她說我以前感覺比較樂觀

還問到底這些年發生了啥事把我折摩成這樣子

雖然她說我一樣很多話,但多了一個沉,但這個沉我不太懂,問她是悶吧.她說是沉

說到感情觀,我覺得隨緣.但以後一定要個心靈相通的人,不再為別人失去了自我

她說要做自己,不要想要改變別人,也別失了自我,適當的調整是必要的.

 

今天傳了通簡訊給她,告訴她真的很謝謝她,也很開心,雖然多年沒見,還是有一種帥氣的美(原本是想說酷的,但為了怕誤解,想說用美她會比較開心吧!!雖然她並沒回訊,但我心中還是祝福她的好消息)

雖然我現在過的並不好,但看到她過的很好真的很開心!!而我也相信我會過得更好!!

 

不管如何

過去的已經過去

我要重新來過!!

因為我來實現我最想要的事物......

 

 

 

 

上一篇:黑盒子ㄉ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