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02:30:39mebor

尋找快樂

在執行這件來的突然的計畫

慢慢的有期待感

一個人搜集資料

一個人辦理這些準備要去香港一周的事項

莫名的有種成就感             很充實

(因為所有的費用一萬四還有得找~~哈哈哈)

 

第一次獨自離開台灣到有點陌生卻又相似的地方

有人說我向天借膽           才敢這樣一人旅行

 

我知道目前沒有工作             也沒有錢                   只剩一身臭皮蘘

所伸頭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

誰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至少還活著就要冒險              嘗試一些自己從來沒做過的事

或許真的發生意外了                  我也不覺得有白活

但活著就是要找出路                    

所以我要去尋找我的快樂與目標

不想被太多的多想給絆住

這個過程                  我很滿足

離要出發的時間只剩四天

所有的事也準備了一個段落

其餘的就看天怎麼安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