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2:14:24mebor

測試

混亂的電腦桌旁

發現到壞掉確未丟棄的記憶卡

試著將它放進讀卡機讀取

原來檔案還在

看到令我害怕的資料夾

那是我不經發現的資料夾

那時不知道是鬼打牆的竟然將它拷貝起來

當我思考著是否要讀閱時

另一個聲音傳來

就當作是自我測試吧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感受了

 

當我一個接著一個讀閱

直到第五個而或是第六個

發覺我再也沒有勇氣再往下看下去了

以為時間會治癒我的心

但事實證明

我還沒完全釋懷.....

在謊言與真相之間

我還是無法承受那證實的瞬間

 

不久前

與朋友在電話中閒聊

告訴她這件事

她說我根本就是在自虐

我告訴她只是想測試看看

但發現還是沒釋懷

她說不可能釋懷的

就算我認為時間過的夠久了

看到時還是會痛

 

朋友問我

是否跟她有聯絡

我回覆她

我們沒有見面也沒通電話

只是偶爾傳訊息

保持適當的距離對彼此比較好

也不會互相傷害

 

再加上這次的自我測試

証實保持距離是絕對正確的事

 

原來人的心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脆弱

一碰就碎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