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3:49:17mebor

終於瞭解.有些事不知道的話.其實真ㄉ比較好

2009/4/2原本是個平靜的日子

去了趟公司後就回家休息了

原本單純的想法卻衍生出我毫無準備所發現的一切

看到了未組裝的電腦

毫無概念的我勞煩老哥幫我

在測試的途中

那該死的網路一直斷線

為了要瞭解網路的問題所在

不停的移動滑鼠

尋找著解決的地方

無意間卻看到了不該看到的資料夾

那個名字

讓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徘徊著

最後還是做了錯誤的選擇

如同貓在鋼琴上暈倒了一般

好奇心是會殺死一隻貓的

而我就是那個該死的貓

果真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

我在心裡尤心的這樣想著

 

但事實畢竟是事實

既然是命中注定的就這樣的讓我知道了

也只能去面對了

 

可是卻不知怎的

如果照我的本性看了

應該早就歇斯底里的開始發神經了吧

現在卻也只是很平靜的沉默

 

或許吧

我應該放下

忘了過去

好好的                  過現在的生活

 

突然覺得

人看似脆弱   卻也很堅強

外表看似堅強    卻也很脆弱

只是              為什麼

在此時此刻我最脆弱的時候

讓我發現到呢

 

我真的很希望            我是個被人細心呵護          被人好好保護的女人

 

其實我      沒那麼堅強

 

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保護我的愛情

所以我會改變我自己來保護所有我想保護的一切

 

就算到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我還是會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刻

我相信

我跟她一定熬的過去的

然後我們會擁有一個家

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就像某年我做的那場夢一樣

那麼的幸福........

 

上一篇:愛不在

下一篇:突然感覺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