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6:00:22mebor

獨角戲

9月9日
獨角戲
休息了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奄奄一息的米蟲 不過慶幸的是不用跟家人借任何一毛錢

或許應該要終止這般無止境的掙扎了

無意義的行為模式 並不會使現狀有所改變的

今天一起床 心裡便傳來陣陣的咒罵聲

那是來自我身體裡的另一個聲音

再加上那一個月一次身體不適 那陣聲音足夠讓我低潮到想個洞躲起來

它蔓罵著我的無能 我的脆弱 我的不灑脫 我的墮落

它無法坐視不管默默在旁 它不斷的哀求要我清醒

這是一齣讓人看笑話的獨角戲

沒人停留 也沒人關注

只有自己與自己的鬧劇

拖著人皮驅殼來來回回的走 獨自哀傷

而時間緊湊逼迫 等待著我帶赤裸的身驅離開

直至新長出的人肉皮蘘才能獲得重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