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06:07mebor

睽違多年

經過那麼多年後

想起十八歲那年ㄉ秋天

與妳認識ㄉ那一年到現在

我至今仍不曾遺忘過妳

雖然在多年後ㄉ現在

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繫

但每當我仰望天空

總是想念起妳

雖然那年我們的愛情已經蕩然無存

但想念不曾斷過

看著天空看著雲

想著現在ㄉ妳

是否快樂

是否幸福

現在過ㄉ好不好呢

是否還是住在那我所喜愛的城市呢

到現在

在路的每個角落

仍然會注視著隱似妳ㄉ蹤跡

睽違多年後的我

現在二十六歲了

不再是那年不懂事的我

那妳呢

妳在哪裡



真的

好想見妳

儘管只有那一瞬間的交集

我好想遇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