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7:20:22mebor

是我變了嗎??

三年多的感情相處

是我變了嗎

變的愛計較’又心胸狹窄

嫉妒’不滿’小心眼’多疑

所有不好的情緒

一一的湧現出來

我被這樣的自己矛盾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很痛苦

對妳

我一再無理的表現

我想我真的瘋了吧

我開始懷疑這樣的自己是否真的愛妳

還是只是想要占有妳

我瘋到自己都無法理解

我變了嗎

現在的我真的愛妳嗎


我懷疑著自己


三年多的感情

會不會被我一手毀滅

我深信自己是如何重視妳

但我怎會變的如此無理

如果失去妳

我真是無法想像

但我的無理一步步將我們的感情燒毀怠盡

上一篇:關於心中的那一片地

下一篇:勇敢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