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2:55:21mebor

我想說

天使發火的告訴我

妳要清醒

惡魔邪惡的誘惑我

去逃避

相信不相信只不過一念之差

我相信也不相信

也只是感覺上的一念之間

我相信

是真的相信

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

笨到連玩笑話都放在心裡

但至今卻無法達到你唯一最簡單的要求

就是不遲到

努力將遲到减少

卻還沒做到不遲到

你跟我說要放爛

說我不懂

或許我真的不懂

但我很想懂

越想懂越是在胡同裡轉

天使說

要做到完全的不遲到.讓他看到.

要清醒一點.別再放爛

我卻跟惡魔在做拔河

我全身充滿著種種的缺點

壓的我是重重臭包袱

你就像垃機車所播放的音樂

警惕著我要把不好不要的東西丟掉

我聽到了

真的聽到了

一站又過了一站

我錯過又錯過

但我真的聽到了

我用狂跑的速度邊追邊哭

可能是最後一站了

心裡喊叫著:等我.等等我...

音樂還響著(事出畢有因.得解决)

我還有機會(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

我不要放到爛(其中我佔大份錯)

看看我會如何做吧


我本來想要不讓你煩心的等候

我本來滿心歡喜的等著你要來陪我

我本來想要在你身邊好好的睡著

我本來安安靜靜的保持心情等著你來電

我不曉得你會整理到什麼時候

但朋友需要我

我只是在這個空檔陪他

換來的是一通你不來的訊息

當下的我從天堂掉到谷底

我無力無心再陪朋友

朋友無辜受到我的波汲

無心再逛下去

唯一去路就是回家偷偷的哭泣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很累還是不高興

我瘋狂的想找你

卻換來一通酸言酸語的簡訊

你覺得我不懂你

但你懂我此刻的心情嗎

我早早回到家

一個人呆在房間裡

你卻認為我還沒回去在外面遊玩

想找你

卻換來你覺得我想睡晚一點

要我承認我從沒想過的睡晚一點

知不知道我是怕你又等我太久

知不知道我不曉得應該幾點起床

知不知道我是怕我真的會沒聽到鬧鐘而睡過頭

所以才會叫你叫我起床(特定的來電鈴聲.讓我知道是你打的.錯過一通都會懊腦)

你卻跟我說.........

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會煩很累

我知道我總惹你不開心

可是我好難過......

心很難受....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不管怎樣就是想待在你身邊

就算你說一些我們個性不合.有代溝.我不懂你.不相信自己和你.大條筋.是一個傻瓜.很笨.不溫柔.不善解人意.倔強.任性.不聽話.愛玩......

總總的總總

我還是愛你

朋友總我說重色輕友

我也有些難受卻不予否認

但請你不要再把我當作是個牽絆你的包袱

沒有人喜歡當包袱

能不能請你不要說一些讓我難過卻不知該回應的話

不說不回應不是承認

是你說的話傷到我的心

是真的.是不對的.我會承認

我懂得聆聽.懂得思考.也努力讓自己懂得成為不倒翁

但我終究還是一個..."人"

是一個認為自己是屬於你的女人

我盡力不讓自己多想又軟弱的覺得難過

卻還是因為你今晚的最後一通簡訊

在意...又無法不在意

難過又難過

想說卻無法說

怕說了你有壓力逃避我

害怕會失去

不能說給朋友聽

不能跟你說

就只能寫在這裡

邊寫邊哭泣

你無力..

我能說什麼

反駁你..

表達能力又比你差

真的有很幸福的時候

也很快樂更想極力珍惜

我有很多缺點

也還在學習

等著你慢慢習慣有我的存在

等著你有天會愛我

只能說請你從現在起開始看我怎麼做

請你如果愛我就不要丟下我

我會聽你說的話

請你再給我就算只有一丁點的耐心

也聽聽我想說的.....

也許從一開始是陌生的且不適合的兩個人

相處了不適合更明顯化是不可否認的

但每個人也是從不適合中在學習

配合是我認為學習的第一歨

聆聽與調整.溝通是過程

等待和包容是不能缺少的

尊重與體諒是更深一層的昇華

相信是必備的

我可能沒做到很多點

可能也沒資格要求你一定要做到幾點

但我希望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相信我

也希望能有那麼一天你我都不會籌簇不前

雖然很久以前你叫我不要對你有所期待

但我相信你所以我想期待願意等待

儘管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儘管最終你沒選擇讓我在你身邊

儘管你耐心用盡

至少我已經用盡所有能給你的一切.與學習著原本無法給你都給你的一切

就算傷心..難過...也或許會有些不好的情緒.也許會恨.而或其他.....

或許你會後悔跟我在一起...也或許不會...這也沒有絶對.

事情的發生.時間的長短.人的善變.大自然的敗化..也沒有絕對

真是這樣的話.那我能說.

事情的發生不是偶然.時間裡長短不能控制卻能延伸寬度.人很善變也在改變.卻也

有某部分是不變.大自然的變化很難能完全掌握.卻能防止

有時你說的話很大男人.但因為懂你的大男人所以不反駁.

就算反駁有時最後還是會順你但唯一不容你的一點.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不會後悔跟你在一起

上一篇: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下一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