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04:25:05mebor

感覺在飛翔

好久沒見面了

那天好冷坐在金礦外面下著雨

剛和妳看完末代武士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感動人心

和妳坐在老位子

聊了3個小時

談及妳的朋友與我的朋友

跟妳訴說著這陣子所發生的事

而妳卻意外的認真傾聽著

笑著鬧著跟著感覺走

才知道妳認為我也是頭腦簡單的人

而我卻死不承認

一個說著自己很善良

另一個說著自己不愛玩

最後妳下了結論

我們扯平了

我說妳是個笨的把善良用錯地方的人

妳說我是個讓人感覺說話像愛玩的人

好了...我們扯平了

因為事實上我們一個是真的善良.另一個真的不愛玩

好冷.......伸出雙手摸著妳的臉

一方面取暖另一方面是好玩

好溫暖喔!!

拿回雙手

妳的臉紅了起來

唉唷!!妳臉紅了ㄟ~~~~~(心想妳大概是被我的手冰紅了吧!!)

我害羞..不行唷!!

嗯!!好可愛唷!!

又調皮的用手冰著妳的臉

真的好冷喔!!

送妳回到家

妳怕我冷..把妳的外套給我穿

雖然真的很冷

但心很溫暖

於是我便嘗試著抱著妳的外套睡

當做妳在我身邊陪我

因為幸福

所以感覺像在飛翔

上一篇:=到底是什麼??=

下一篇: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