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04:16:00mebor

我愛妳??妳愛我??

從不問也從不說那句[我愛妳]
妳愛我嗎???
從來就未曾問過妳
為何不問 可能我懂也可能不懂
我愛妳嗎??
或許吧!!但我從不承認.也未曾跟妳說過
我想是害怕吧!!
妳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妳 一段時間的消失
我 一段時間的等待
妳 出現了
我 仍在原地
好像是彼此的默契
我們從未提起那一段時間
但我知道妳有了轉變

出現後..妳傳了通簡訊問我:有空的話.請妳吃飯.
我很珍惜..因為那有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頓晚餐..
吃完那頓晚餐的隔天
我傳了通簡訊給妳:能跟妳一起吃飯我很高興.謝謝妳.
妳回了第一通簡訊:笨蛋..真不知該說什麼.
第二通簡訊:嗯..有時間會常陪妳吃飯的..
那時我也顧不得正在上班了..
一邊笑著看簡訊..一邊流著淚..
好感動...好感動...
當然在往後的日子
妳實現了妳的話
可是我並沒有因此開心的過頭
因為當妳陪我的時候
我好心疼..心疼著妳 那麼累了還要陪我.
但我又好捨不得 捨不得放妳回去
因為這次分離 不知又要等多久才能見到妳了
我想我是自私的

有多久沒約會了呢
快兩個禮拜了吧

原本想要約妳一起出去的
但我放棄了這個念頭
因為我瞭解妳很忙
等妳不忙的時候一定會陪我的
我相信妳不會說謊的
於是我又選擇了等待
我高興的告訴妳 我變瘦了 也快實現42公斤的目標了
妳告訴我 別太瘦 不然等妳有空抱我時 會像抱空氣
這是關心吧!![我想]
於是更堅定等待
妳愛我嗎??[還是沒問出口]
我愛妳嗎??[思考中]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心酸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