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56:04貢丸 ㄦ *

九份遊(day1)

今天jazz四人組要去九份玩,

可是因為我遲到了!

所以比較慢去,

也多花了47元補票!

到了!!!

我們坐到基隆了!

要轉車去九份!!

在轉車的時侯,

我們遇到了雅雅賢!

{{台灣真小!}}

我只能這樣說!

坐到公車了,

原來到九份要一個小時.要45元!!!

在車上,

良啊良的尿很急,

我想她的膀胱快爆了吧!

在九份逛啊逛,

萱跟咪買了芋粿ㄎㄧㄠ跟草仔粿!

在走啊走的去吃東西,

那間店的老闆娘很自戀!!

因為店裡面全都是她的沙龍照和跟藝人的合照!!

然後我點了碗有拳頭般大小的貢丸的貢丸麵,

可是他只有給半顆!

不過我想她給我整顆我也吃不完吧!

他們也吃了很好吃的東西!

我們在繞啊繞的繞到神影少女取景地!

那裏真的很酷!

我們在那裡照了很多照片!

最後我們要搭公車回台北了,

可是我們不知道在哪搭公車!!

我們問了做木屐的老闆,

他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在等公車時,

良啊良又想尿尿了!

她很克難!

好不容易找到了,

可是公車來了,

結果那不是我們要的公車!

這樣她來回了兩次!!

又一個好不容易她好了!

還是很狼狽的好了!

共車到了!

到台北了!

要去萱的家,

先放東西再去吃古拉爵,

我們吃了墨魚麵跟蕃茄麵.

菠菜披薩和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披薩!

在吃的時候發生了很多非常好笑的事!!!
吃完了!

我們到後面的玩具反斗城逛,

我們無意間分成兩組在玩!

雖然分成兩組,

可是玩的東西都一樣,

笑死我啦啦啦!!

我發現,

反斗城也可以被我們逛到很瘋狂!

有點累了!

回到萱家,

萱媽也在,

我們休息了一下,

去逛萱說很像日本的街,

真的很有fu,

好多小酒店,

也好多日本人,

有的酒店門口有貼小姐的海報!

我們在討論小姐時,

有人打開門了,

我跟咪愣住了!

萱跟良跑掉了!

然後我跟咪追上去了!

好好笑,

真的!

我們很白痴!!

後來會到萱家!

大家都累了!

萱是最先陣亡的,

洗完早就睡了!

然後咪跟良,

再來就是我啦啦!

洗完就看{咖啡王子1號店},

當小宅!

良跟咪也還不想睡,

就陪我一起看了!

看完了!

真的要睡了嘛?!

大家躺在床上,

聊啊聊的就睡著了!

隔天良啊良先起床!!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