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29:01 請叫我 ㄡ歐

事情




有必要這麼過份嗎




我沒有氾到你們




如果今天是我先氾到你們的話




我可以和你們說對不起




不過我什麼都沒有做  什麼都沒有說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我很無力  很無奈




不管我怎麼做





嘴巴在你們身上




我還是不能怎樣




我真的很生氣




我也很煩




心情都被搞差了




啃ˊ3ˋ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機車ㄟ




真的會被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