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0:21:56 獨特瘋*雞

昨夜♡〃

 
 
 
 
「昨夜」

作詞:小雞


日出又日落 春夏又秋冬
說好的一年的等候 我等了多久

腳步停又走 回憶去又留
窗外的楓葉紛轉紅 你食言承諾

昨夜我夢見你回來過
掛著一臉的笑容
可是當我伸出雙手
你卻消失在霧裡頭

昨夜我夢見你跟我說
話語哽咽在喉嚨
微弱聽見你說愛我
化作耳邊一陣輕風


__

時間:剪毛

天氣:有點悶

心得:我蠻喜歡前面的 其實後面也蠻喜歡的

   只是最後一句歌詞真的很他媽的難想...

   我想了好久 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不過我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p。s基本上 只是寫個意境 背後的故事我沒建構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