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0:18:11 獨特瘋*雞

關於你的電視機♡〃

「關於你的電視機」

做詞:小雞


用眼當做相機
眨呀眨呀拍下每個你
每一幕你漂亮的痕跡
只存檔在我腦海的記憶體

用耳來當收音
錄呀錄呀是那麼動聽
天籟般你唱歌或細語
都是我活在天堂的證明

在我的腦袋裡
有一台關於你的電視機
播啊播啊播著過去的回憶
轉啊轉啊轉著每台都是你
自動播映 當我想你

在我的腦袋裡
有一台關於你的電視機
黑的白的黃的藍的畫面裡
笑著吵著哭著你的身影
那麼美麗 在我心底



__

時間:難得寫出東西的一天

天氣:三個颱風 沒啥動靜

心得:聽著徐佳瑩的「極限」

   突然又有靈感了

   不不,不完全

   還包括我剛剛打了一篇文章 所以心有所感

   關於

   「在我的腦袋裡,有一台關於你的電視機」

   的這件事情


   明明是悲歌 我卻拿它來寫一首帶著微笑般的歌

   可能明天聽又不同感覺

   這是音樂最大的奧妙!


   感覺這首歌 雖然帶著微笑

   總覺得卻像懸崖般

   因為 一旦失去所愛的人

   回憶 就變成最折磨心的事情

   愛就是這樣的吧

   如此美麗  卻如此傷人


   我喜歡這個詞 讓我有著好多感慨

   它還可以更好 我相信。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你要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