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37:49 獨特瘋*雞

傷盡♡〃

 
 
「傷盡」

作詞:小雞


一夜的雨將街洗淨 伴隨清晨的香氣
我迎接新的一天來臨 用好心情
一夜的淚都已哭盡 沒有什麼該傷心
該走出那些舊的故事 讓它結局

我曾經那麼努力維持一段感情
最後卻忍著眼淚離開那段感情
我曾經相信那段感情會是唯一
幸福會是我們一生最好的結語

如今提起一切都能使我崩潰
那些小小的 微不足道的都能畫上傷痕
我盡可能地投入下一段感情
可是那些身影都太像你 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將心 傷太盡

如今那些過去都能使我哭泣
那些小小的 不重要的都能被放大記憶
我試著改去我習慣你的習慣
可是那些遺忘都太刻意 我開始更想念你
是不是將心 傷太盡


__

時間:做決定的第一天

天氣:很悶....

心得:恩 我寫給某人的。

   蠻能代表最近的心情....



   「是不是將心 傷盡

    眼淚才會那麼重 心才會那麼痛

    一點小事都足以讓我


               哭泣。」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謊的假象♡〃

下一篇:習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