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9:13:30 獨特瘋*雞

是否能否♡〃

 
 
「是否能否」

作詞:小雞


(女)
即使在走過一年以後
我還是想你 回憶如昨
你的笑容 還在我腦海浮動
不肯出走

(男)
即使學會一人生活後
我還是想妳 不曾忘過
你的溫柔 還在我心窩遊走
不肯罷休

(女、男)
你(妳)是否也有同樣感受
明知痛苦為何又說分手
折磨彼此這麼久 能得到什麼?

(女)愛我 是否
(男)能否
(女、男)不要分手
(男)別讓彼此後悔衝動

(女)如果 愛我
(男)別走
(女、男)別說分手
(女)再重回當初那感動

(女)
我心中 依然還留著你當初的承諾
(男)
我心中 依然還有為你留一個角落

(女)愛我 是否
(男)能否
(女、男)再重來過
(男)我會珍惜你到永久

(女)如果 愛我
(男)別走
(女、男)繼續生活
(女)我依然會緊緊 靠在你背後


__

時間:等課

天氣:聽說會冷翻

心得:早就想寫像這樣的男女對唱的歌了(XD)

   寫起來蠻有感覺的(我是老黃 自賣自誇)


   創作靈感應該是由副歌開始的吧~

   「愛我 是否 能否 」這個地方!

   是寫因為衝動而分手 卻想吃回頭草的一對戀人(XD)

   所以分手之前 請大家三思啊!

   但是三思完之後 是怎樣的決定 看大家囉!

   但是有些人對你的行為是讓你需要"狂打"110、113(家暴專線)

   什麼叫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簡單來說就是當機立斷

   還不懂?! 就是叫你去做就對了別廢話那麼多(ˋˊ)
   
   呵呵(兇了?)


   我不兇(傻笑)


   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愛我 是否 能否

            請讓我走


    我扛不起你所謂的

              承諾。 」(另個版本的。)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你的新娘♡〃

無名稱 2008-12-17 15:37:45

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