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2:05:22 獨特瘋*雞

原來你們都在這裡♡〃

 
 
「原來你們都在這裡」

作詞:小雞


哭泣的時候 我仔細傾聽
淚滴答滴答滴的聲音
快樂的時候 我常問自己
我的笑能否打從心底

常常悶著偷偷哭泣
氣自己很多委屈卻不敢說清
常常對自己發脾氣
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肯出去

原來你們都在這裡
幫我拭乾淚滴
拍拍我身上的不開心
給我勇氣繼續活下去

原來你們都在心底
陪我走過傷心
不管這冬天手有多冰
你們總會溫暖我的心


__

時間:一個人回家

天氣:中午總會變熱

心得:本來我要寫悲傷的歌

   結果掰不下去就全刪重新


   突然聽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亂傷心一把的...

   通常傷心的歌能讓人傷心 才是好歌。


   但我相信我每寫的一首詞

   都還不夠火侯  需要加油!!



   但是這首詞似乎跟那首歌的意境沒啥關聯。



   突然想把它寫成憂鬱症XD

   看來我最近是不是憂鬱症的東西看太多了....

   不過能勸導人「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不是很好嗎?


   p。s別懷疑 編輯多無名網誌文章的人都知道哪裡出現過XD





   「原來你們都在這裡


    無論我對你們生氣 讓你們傷心


                  你們始終 在這裡。」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聽我說♡〃

下一篇:你好嗎♡〃

無名稱 2008-11-07 15:41:20

我在學校裡